关于校内公开招聘后勤保障中心房产管理科三级机构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8

相关职能部门、各位教职员工:

因工作需要,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在后勤保障中心增设房产管理科,下设三级机构负责人岗位1个,依据《上海电机学院三级机构负责人聘任工作方案(2017-2021年)》(详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对后勤保障中心房产管理科三级机构负责人岗位开展校内公开招聘工作,具体岗位如下:

一、空缺岗位及部门

部门

后勤保障中心

三级机构名称

房产管理科

岗位名称

科长

岗位性质

管理岗位

三级机构职责

负责对学校各类房产进行管理

做好学校公用房分配、调整和定额核算

参加新建公用房屋竣工后的验收和接管工作

负责对各部门用房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负责编报学校房产相关统计报告

负责学校周转房的分配、维修和日常管理工作

三级机构负责人岗位职责

负责完成三级机构职责。

做好学校各类用房(教学、科研、办公、学生、后勤、经营性用房)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和统计工作,起草并实施

有关管理制度和规定;

做好各类公用房屋、住宅房屋的资料档案的建立和管理;

负责周转房、过渡房、公租房住户的管理、登记、建档工作,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及时做好清退和房源清查工作。

任职要求

服从处室的工作安排,遵守处室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甘于奉献,热心为师生服务,能够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独当一面

任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耐心细致,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熟悉我校房产资源,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聘任流程 

根据相关规定,选拔三级机构负责人,采取组织选拔、竞争(聘)上岗和公开选拔(聘)等方式进行,分类聘任。

1.成立部门三级机构设置与负责人聘任工作小组

二级教学部门的三级机构设置与负责人聘任工作小组,由二级教学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由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担任副组长。

其他部门由所属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协调组成三级机构负责人选任工作小组,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

2.各部门应按照学校要求,部署三级机构干部聘任工作,公布岗位、任职条件、选任程序等。

3.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

教职工可对照三级机构负责人的任职条件填写岗位申请表,向拟应聘部门负责人自荐。各部门也可以推荐本部门三级机构负责人的候选人。

4.资格审定

三级机构设置与负责人聘任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对自荐者人选及组织推荐人选进行资格确认。由各工作小组组织考核评议进行面试答辩(连任的三级机构负责人不需进行面试答辩),通过初步讨论形成初步人选名单。

5.考察票决

部门三级机构设置与负责人聘任工作小组对拟聘任人员进行组织考察,并以票决形式产生名单,经过分管校领导同意,人力资源处汇总后报学校审批。

6.校内公示

人力资源处统一公示拟任人选名单。

 三、时间节点

1、2020年3月9-15日:应聘者提交三级机构负责人聘任表(附件2)至后勤保障中心;

2、2020年3月16-17日:相关工作小组完成资格审查及聘任相关工作;

3、 2020年3月17日,各工作小组将拟定人选报至人力资源处(行政楼237)。

4、2020年3月18日:人力资源处汇总拟聘任名单,提交校级会议审议,公示拟聘任人选。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 18121002606   邮箱:yangql@sdju.edu.cn 办公地址:行政楼237

 


附件1.沪电机院人〔2017〕279号  关于印发上海电机学院三级机构负责人聘任工作方案(2017-2021年)的通知.docx

附件2.三级机构负责人聘任表.docx

 

人力资源处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