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相关学科门类相互渗透,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方略,学科专业紧贴上海智能制造和装备制造行业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办学特色鲜明。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800人。学校现有14个二级教学单位,10个各级各类重点学科,36个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个,上海市特色专业6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3个,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9个,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学校拥有临港、闵行两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校园总面积1100余亩。学校所在的临港地区为上海打造国际智能制造中心、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在人才引进、人才奖励等方面已经形成了以“双特”(特别机制和特殊政策)为核心的人才配套政策。

 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人才推动、人才支撑,热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我校,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根据上海市及学校的有关规定,现对外公开招聘管理和教辅岗位工作人员1名(非事业编制),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如下:

  •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拟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其他条件

1

教务处

教学运行科科员

1

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理工类专业优先;

2、有教学管理相关经验优先;

  •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人才派遣人员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或技能;

  3.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 具有较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能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二)退休返聘人员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资格或技能;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具有较强的组织活动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能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5.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的退休人员,本校退休返聘人员优先。

 

  1. 人力资源处接到申请后,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背景材料评价,审查合格者进入能力测试、面试。

  2. 能力测试:能力测试(笔试、计算机)单科成绩均为合格以上人员按规定的结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

  3. 面试

  4. 校长办公会审议,择优录用

  5. 公示、考察、体检

  6. 报到、签订合同

 

(二)退休返聘人员

按照学校编制外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的管理办法执行。

1.用人部门提出申请

2.聘用人员填表

3.学校审核

 

  •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宜

    人员一经学校聘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方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  +86-021-38223002 +86-021-38223099

    电子邮箱:  zhaopin@sdju.edu.cn

    学校网站:  www.sdj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