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上海高校青教赛中全部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08

   近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落下帷幕,全市56所高校选派的24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了激烈角逐。

   我校报送6位教师参赛,全部获奖,获奖率100%。其中,文理学院武文佳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材料学院周丽娜老师和机械学院潘庆庆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端老师、商学院范思遐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袁健兰老师分别荣获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组、社会科学组和人文科学组优秀奖。

   为了备战此次青教赛,参赛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她们克服了疫情影响,面对各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准备,辛勤付出。在备赛和比赛期间,发扬了我校“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精神,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坚实的赛前准备,在决赛现场展现了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尽显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教学风采。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发展体系,为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和专业化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服务,再创佳绩。